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David Beckham 結果共57筆

  • 豪砸千萬幫老婆慶生!貝克漢揹維多利亞離開 網讚老公天花板

    貝嫂Victoria Beckham本月17日踏入50歲,貝克漢(David Beckham)連日為老婆舉行慶祝活動,而日前(20日)就在倫敦私人會所舉辦派對。除了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外,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4位辣妹合唱團成員全部到場,可謂星光熠熠。眾人玩得盡興,凌晨2點半離開時,貝克漢就揹著疑似喝醉的老婆走出會所,獲網友激讚為明星老公天花板!
    2024/04/22 16:11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Pop star G.E.M. turns fangirl for Beckham at Tatler XFEST

    Hong Kong pop star G.E.M. caused a frenzy at Tatler XFEST in Hong Kong when she converted from performer to superfan, requesting an autograph and a photo with soccer star David Beckham. Clad in a pink jersey, G.E.M. spotted Beckham during her performance and promptly approached him, asking him to sign the back of her jersey. In an impromptu moment, Beckham agreed and signed "To G.E.M.," posing for a photo with his arm around her shoulder. The event sparked widespread social media commentary, with fans embracing G.E.M’s fangirl moment and expressing envy. Internet users appeared united in their admiration for G.E.M.’s unabashed fandom.
    2024/02/05 11:58
  • 梅西表演賽全程「坐板凳」遭全場怒噓 法媒調侃:心酸結局

    國際邁阿密2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沒下場,不少球迷極不滿並「噓爆」大球場,被噓的還有國際邁阿密班主貝克漢(David Beckham),場面尷尬。有外國媒體隨之跟進報導。
    2024/02/05 10:44
  • 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貝嫂裝窮」笑翻網友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去年推出的紀錄片《貝克漢》中,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在鏡頭前聲稱2人皆來自勞動階級家庭,卻被貝克漢當場打臉,維多利亞後續更在丈夫的堅持下坦言「我爸在1980年代有台勞斯萊斯」,這段「裝窮」畫面一度引發討論,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在Uber Eats的超級盃(Super Bowl)預告中重現這一幕,逗趣互動讓網友笑開懷。
    2024/01/31 15:13
  • 貝嫂放送福利!貝克漢「只穿內褲」躺著 粉絲笑:狂放大看

    知名退役足球員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愛妻「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24年,夫妻倆恩愛美滿,生下了3子1女,時常曬出與家人互動的照片,維多利亞近日也PO出貝克漢躺在地板上,認真修電視的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熱切關注。
    2023/12/17 08:59
  • 貝克漢外遇助理!小三不忍了公開內幕 轟卸責:扮演受害者

    由Netflix量身打造的紀錄片《貝克漢》,揭開了「足球金童」從小鎮青年到世界巨星的全過程。只是貝克漢在訪談中,罕見提起19年前和前助理Rebecca的婚外情,害女方遭酸民抨擊,其個人社群平台也充滿各式惡意留言。對此,Rebecca也不忍了,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公開兩人交往的內幕,批評貝克漢「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受害者」。
    2023/10/23 17:46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紀錄片《貝克漢》,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就連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私下互動也曝光。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還提到他們都出自「勞動階級家庭」,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說實話!」
    2023/10/07 17:24
  • MLS/續寫球王之旅!梅西首秀「自由球準絕殺」 替補上陣照建功

    轉投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MLS)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台灣時間22日迎來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的首秀;儘管梅西此役以替補角色出戰,仍在傷停補時階段靠著一腳刁鑽的自由球,幫助邁阿密國際以2比1的最終比分擊退藍十字。本場比賽更是吸引眾多名人到場觀戰,足見梅西在運動界影響力之巨大。
    2023/07/22 14:23
  • 梅西正式加盟邁阿密國際! 貝克漢喜曬合照:夢想成真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正式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雙方簽約2年,球團也於今(17)日為他舉行盛大歡迎儀式,吸引近2萬名球迷入場;梅西感謝了球隊老闆之一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動他加盟,向熱情歡迎他的邁阿密球迷致謝,同時表示已迫不及待投入訓練和比賽,為球隊贏得勝利。
    2023/07/17 14:15
  • 梅西落腳美國!首秀門票暴漲「1034%」 球迷砸萬元朝聖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以自由身離開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t Germain)後,他的去向成為焦點,雖然有消息指母會巴薩隆納有意向他招手,但他在週三(7日)接受西班牙傳媒訪問時表示,他會轉戰美職聯(MLS),加盟由貝克漢(David Beckham)擔任主席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2023/06/08 09:56
  • 梅西前進美國!傳加盟MLS邁阿密國際 聯手貝克漢

    35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告別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阿根廷媒體報導,這位球王將加盟由貝克漢(David Beckham)擔任球團主席、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SPORT》指出,合約金額為每年5400萬美元(約16億新台幣),為期4年,兩大足球神童「夢幻聯手」令球迷期待萬分。
    2023/06/07 11:02
  • 世紀同框!貝克漢澳門「十指交扣」大咖女星 再曬鄧紫棋燦笑合照

    澳門最近可謂眾星雲集,除了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演唱會外,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日也現身澳門出席活動,期間他不僅曬出多張風景照以及與粉絲熱情互動的花絮,昨(25)日更PO出和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鐵肺歌后鄧紫棋的合照,高顏值組合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26 16:07
  • 美國東岸珠寶品牌Azuro Republic浪漫登台 搶攻婚戒市場

    建立於美國東岸的珠寶品牌「Azuro Republic」,在全世界超過80個以上國家銷售,David Beckham、Chris Brown等時尚指標都是其愛好者,寶石、鑽石結合貴重金屬是其主要設計風格,過去一直專注於男性市場,今年5月,除了正式引進台灣,更由美國,義大利,台灣3位設計師,聯手以男性為所愛女人挑選鑽戒的視角,打造出女性鑽戒系列,讓鑽戒成為決定共度一生的戀人之間愛、幸福、快樂的延伸。  
    2023/05/02 10:25
  • 貝克漢老婆自創品牌賣天價!兒子1行為惹議 網怒:好感全無

    有著「黃金右腳」支撐的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退役後的生活仍然受到粉絲矚目,闊氣的出手也常讓人羨慕到流口水。日前卡達世足賽時才傳出看球一週就豪撒14萬英鎊(約521萬新台幣)入住高級酒店,不過近日又被爆出貝克漢一家人糟蹋高價食材、售天價服裝等,被網友大批「不懂民間疾苦」,路人粉全跑光。
    2023/01/08 12:16
  • 世足/高水準對決!英格蘭遇衛冕軍止步8強 法國有望連霸

    英格蘭隊遺憾回家了,但值得尊重,這是一場高水準高張力的比賽,不過他們最後只能看著衛冕軍法國隊帶著勝利離開,看台上的英格蘭傳奇貝克漢(David Beckham)看著後輩們輸球難掩落寞,而最難過的可能是沒辦法再把握機會的凱恩(Harry Kane),這支英格蘭隊只能說可惜就是遇到了法國隊,才會在八強這個對他們的實力來說有點早的時候就回家。 
    2022/12/11 13:01
  • 「黃金右腳」貝克漢現身世足 奢華看球1週噴掉500萬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開踢中,不少人都親臨現場感受足壇最大的盛會,而身為英格蘭退役球星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當然也沒缺席,近日外媒爆出貝克漢在卡達看球一週至少耗費14萬英鎊(約521萬新台幣),如此奢華的觀賽體驗也令人乍舌。
    2022/11/29 21:43
  • 貝克漢現身弔唁女王行列 與民眾一起排隊超過12小時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停靈倫敦西敏廳供人瞻仰悼念,前英格蘭國家足球隊隊長貝克漢(David Beckham)今天凌晨被目擊出現在排隊人龍中,頭戴貝雷帽、身穿黑色西裝低調現身。
    2022/09/16 22:55
  • 兒愛妻成痴爆疏遠!貝克漢下通牒 要老婆向「千億媳」道歉

    Victoria Beckham與媳婦Nicola Peltz的婆媳不合風波從檯面下延燒至檯面上後,日前外媒又驚爆,David Beckham出面要求愛妻Victoria Beckham快點向媳婦道歉!
    2022/09/09 15:35
  • 英女王逝世/女王驟逝!貝克漢悲痛:到最後都以尊嚴、優雅為國服務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傳奇生涯落幕,白金漢宮證實,女王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哀悼,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在社群發文,悲痛表示「直到最後的日子,她都以尊嚴和優雅為國家服務。」
    2022/09/09 11:29
  • 貝克漢長子被問「如何擁有麥拉倫P1」?尬回掀網虧爆

    於2013年尾發表、全球僅限量生產375輛的McLaren P1超跑,新車建議售價86.8萬元英鎊起,以當年匯率換算新台幣至少要價4,000萬元起跳,能夠坐擁如此昂貴的限量超跑,其財力絕非等閒之輩!近日國際抖音、Youtuber知名網紅 「ItsDanielMac」在路上抓到一輛McLaren P1,好奇上前訪問車主,意外發現駕駛者竟然是英格蘭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只是當網紅Daniel Mac問布魯克林是做什麼的?得到的答案讓一票網友直接開啟嘲諷模式。
    2022/08/23 16:03
  • 傳與婆婆冷戰 貝克漢億萬媳親揭內幕:都是婚紗惹的禍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4月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布魯克林的母親維多莉亞也在IG發文,歡迎妮可拉成為家族一員。距離兩人結婚還不到半年,就已經傳出婆媳不合的消息。對此,布魯克林和妮可拉近日受訪時也澄清,表示雙方感情很好,只因為妮可拉結婚時沒有穿維多利亞設計的婚紗,才引發這次的傳聞。
    2022/08/11 14:56
  • 新婚就鬧不和!貝克漢媳婦億萬婚禮成導火線 婆媳0互動

    真的是剛結婚,就鬧婆媳不和了嗎?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才在4月和身價近13億富二代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然而,貝嫂和新進門的媳婦卻被外媒爆料,兩人現在冷戰中,而導火線全指向那場億萬婚禮!
    2022/08/0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